auréole

你面对我。

深夜码文。(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)

拾年。

1
今天去看了画展,感触最深的是各式各样的油画场景。
有一张紫色的,大大的,长长的画,我很喜欢。

2
今天的画 让我联想到的是
从时光中淡去的,那些细小却又深重的事物。

3
0和1之间真的只是一步之遥吗?讨论这个根本没有任何意义。

4
听啊,星星在唱歌。
陌生城市的灯火,仅仅只能看到冰山一角,但是其陌生与新鲜,是相当多的。

不知不觉,我也融入了这个城市中来了吗?我们从来没有什么机会往出走,但是我的四周,窗外告诉着我:你在这里,你就在这里。

夜晚啊,真是相当美好呢。

5
我只是在一本正经的胡言乱语而已
我是一个容易自我悲伤的抖m
而且自己不跟自己耗着就会折磨自己

曾经的曾经,我也幻想过现在拥有一切的模样。
可那是的我只是个小孩子,我不知道我能这么……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