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réole

你面对我。

夜吟应觉月光寒

这一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
准确来说,这应该是第五次,或者第六次。

回家的第一天晚上,准确来说是半夜一两点的时候,我醒了。
毫无征兆,我现在想想都觉得恐怖,周围的一切好像都是变化的,内心一直在紧张和不安,就好像随时都会被拖入深渊中一样。

尚存的呼吸,窗外微弱的光,让我意识到我醒着。

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,感觉能有1个小时吧,我才睡下。

这应该是抗抑郁药的影响。说明书说可能会导致失眠,我现在的情况差不多就是刚睡睡不着,半夜还必须醒来一次,醒来之后就更睡不着了。而在吃药之前,我从不会在深夜醒来。

我现在的状态,有点精神过头了,精神到可以起床下地的程度。

而且啊,不仅神智清醒,还会胡思乱想,一想上就脑洞大开,而且几乎都是想着不好的事情,效果比噩梦还显著的那种。

唉。

今天醒来的时候不偏不倚,正好是3点零几分,差不多过去一个小时左右。

我只想睡个安稳觉,恢复到吃药之前的睡眠状态。

晚安不想再做梦了。前天梦见一米八壮汉追杀我。

评论(1)